上线啦

上线啦-收集分享最新上线网站

Google推出短信版Gmail 将允许用户通过短信收发电邮

搜索巨头Google今天在非洲部分国家推出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加纳,尼日尼亚以及肯尼亚的Gmai用户通过手机的内置短信功能收发电子邮件。


Google这一举动所涉意义影响深远,因为使用这一服务的用户既不需要网络数据的接入,也不需要购买支持3G网络或者WIFI的智能手机。对于新兴市场来说,iPhone和Android等智能手机的普及成都并不如西方国家,而且由于受到网络服务的限制,因此短信版Gmail的发布将显得尤其重要。只要你在所述的三个国家里,且你只需要一部支持语音和短信功能的功能手机,那么你只需通过发送一条短信即可激活这一功能。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家公司是否有意将这项功能推向其他市场,但就现有情形推算,Google会将使这项服务覆盖除尼日尼亚,加纳以及肯尼亚的其他新兴市场。

截至发稿,Google公司并未对此消息给予置评!

Via TNW

评论

© 上线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