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啦

上线啦-收集分享最新上线网站

拿什么阻止女性投身科技?

热狗信息:诸多联合国机构和世界著名的通信信息公司将会于四月末在纽约聚首,共同讨论缩小科技领域中男女性差距的方法。其中的一个主要议题便是“如果机会足够多,需求和薪酬也很高,还会有什么阻止年轻女性投身于科技的原因吗?”


根据联合国负责通信信息技术的机构(国际电联)的报告,年轻女性取得电脑科学技术学位的比例在20世纪80年代是当今的两倍。如今,女孩子们在科技上非常优秀,但是一旦涉及到职业选择,她们多会选择诸如医药或者生物科技这些领域,而不是电子计算机和科技领域。


让我们来看一下当今全球的情况吧。联合国机构已经筹划了一场高级别的“女生科技日”的会议。一些世界知名的在科技领域有所作为的来自微软和谷歌的杰出女性将会在这里探讨如何激励年轻女性在科技改革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且,与此同时,也会有优秀的不同年龄的被科技赋予力量和拥有引人入胜故事的女性同胞们在这个舞台上与大家共同分享。


其中有一名来自爱尔兰科克米尔斯特里特的十五岁的特殊来宾,她叫Joanne O’Riordan,将会讲述科技是如何帮助她通过教育和社交互动来改善生活的。作为媒体顾问为联合国日内瓦分部工作的Paul Connelly在去年爱尔兰RTE谈话节目中认识了Joanne,认为她将会在科技谈话秀中成为一名鼓舞人心的演讲者。于是,Joanne便出现在了RTE聊天秀中叙述她是如何说服爱尔兰政府重新考虑对残疾人士资金削减的计划的。



Joanne在刚出生时就获得了全身先天性无肢症,她也是世界上仅存的在出生时就因为基因残缺而没有手脚的七人中的一位。在这个谈话秀中,她解释了她是如何在竞选活动中见到Enda Kenny的,并且Kenny还亲自向她保证将不会对残疾资金进行削减。作为现任的爱尔兰总理,Kenny先生仍然遵守着他的承诺。谈话秀播出的这天晚上,Joanne迷倒了主持人Ryan Tuberity和全国的观众。我碰巧在纽约的时候也在网上观看了这场节目,被她散发出来的无穷精力和精神所感动。


这周,她将要实现她的梦想来到纽约了,在纽约她将会在全球科技女性大会上讲述科技带给每个人的益处——不仅仅是带给残疾人士的益处。Joanne是第一个身为残疾人被邀请参加这次会议的,她会和她的父母一起来到纽约。


Joanne感人的故事将会通过还处于制片阶段的一部纪录片而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熟知。由她的导演兄弟Steven和制片人Adrian Devane监制,由爱尔兰电影委员会(IFB)出资的电影将会讲述Joanne不同寻常的生命故事。当地的一个电影制作团队也会对她3天的纽约之行进行记录——不仅仅记录她在会议上的风采,也会记录她是如何在纽约庆祝其16岁生日的过程。这部纪录片的名字叫做“无肢,无极限”,制片人们希望这部片子将会在社会上产生积极的影响,改变人们看待残疾人的方式,并且能够鼓励女孩子们更多地投入到科技中来。


如果信息部门和国际科技公司们想要更多地吸引到成熟女性和女孩子们的关注和吸纳其成为职员,那么Joanne的故事或许会激励那些女孩子们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科技在社交上、教育上和财务上带来的一切。

 

来源:TechMe

评论

热度(1)

© 上线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