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啦

上线啦-收集分享最新上线网站

苹果真的需要7英寸的iPad吗?

最近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传言中的迷你版iPad。一些人确信苹果公司肯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款与Google Nexus 7以及亚马逊的Kindle Fire竞争的产品,但另一些人却对此消息嗤之以鼻。今天,我们综合一些业界主编的观点来对此问题进行阐述。

ZDNET的Adrian Hingsley-Hughes相信苹果将会在Google和亚马逊的低价轰炸中坐收渔翁之利。Adrian认为,价格的竞争将直接导致Android阵营涣散,并打乱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的部署步伐,从而为苹果带来收获。

ComputerWorld的博主Jonny Evans则持与之相反的观点。他表示“苹果将有充足的理由推出这么一款新产品”。

Jonny解释称:“随着苹果与Android阵营的戾气加深,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市的公司不再愿意留给对手自由支配的空间”。

那些预算不足的群体以及父母亲,儿童,电子书阅读者,企业客户将更有意购买更小尺寸的iPad,并且零售商们也会将iPad作为他们NFC普及的重要工具之一。

Allvoice的Joseph Thomas也坚持认为这一传言完全属于“无中生有”,并认为这一行为过于“激进,偏离了后乔布斯时代苹果的核心策略”。他深信苹果不会因一时较劲而打乱全盘计划,因为iPad已大获成功。

除此以外,苹果比其他任何平板电脑制造商获得的净利润都要多;亚马逊和Google都在赔钱,以指望软件服务能够为其带来盈利。

TechPinion的Patrick Moorhead认为Google的Nexus 7将会畅销无阻,甚至会啃掉iPad 2的一部分市场份额。因此,他相信苹果将被迫推出一款7英寸的iPad与前者展开对抗。

Patrick解释道:“想要获得更高市场份额的苹果将不惜任何代价以取得胜利,而299美元的小款iPad将是首选。这是一款配置高质量显示屏和触摸屏的低价但拥有绝佳体验的平板电脑,且能够为苹果盈利。”

Daring Fireball的John Gruber也持相近的观点:“即使推出199美元的iPad,苹果依然能够获得利润;尤其是以扩大一倍储存空间的249美元的iPad后。如果苹果认为自己能够在不赔钱且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推出小型iPad,何乐而不为?除此以外,由于Kindle Fire目前只局限于美国市场,而Nexus 7也只在三个国家正常销售,因此,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的消费者并不能够享受到杂志,音乐以及电视节目等所带来的乐趣。即使迷你版iPad会推迟到10月份开售,苹果依然能够以强大的气场在世界上的其他国家赢得市场份额。”

对以上观点有何见解?告诉我们你的看法!


来源: 思考科技|TechInner

评论

© 上线啦 | Powered by LOFTER